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东南部经济区"十二五"规划调研组到天柱调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12 09:35:27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近日,东南部经济区“十二五”规划专题调研组一行7人来到天柱县就城镇规划、交通规划、工业布局等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当天上午,在天柱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专题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调研组了解到:天柱非常适宜种植烤烟和油茶。天柱资源丰富,工业发展前景较好。天柱地处黔东湘西结合部,是东连湖南怀化,西接贵阳、凯里,北抵重庆、铜仁,南下广西桂林的中心区域。由于所处的特殊地理位置,加之该县的地理区位、矿产资源、教育、旅游等诸多优势,天柱非常适宜建设成为一个可以容纳20—50万人口的次中心城市。
  

    调研组强调,要从整个区域的角度来统筹考虑,整合天柱与周边县市的资源优势,统筹规划整个区域的发展布局,这样,才能更好地争取到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积极支持,争取早日将天柱建设成一座繁荣、美丽的次中心城市。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抓紧编制全州县城规划
下一篇:风尘大地"甘霖"到——廖少华赴黄平视察旱情速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