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清水江航务管理所整治航道保安全(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16:31: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黔东南州清水江航务管理所整治航道保安全(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石庆伟 摄影报道)8月10日,记者从黔东南州清水江及三板溪湖航务管理所办公室获悉,自去年3月以来,该所在州航务处和剑河县政府支持下,先后安排整治经费,对所辖区剑河段弯急、滩多、水流淌急航道进行治理,确保水路运输安全,深受群众好评。

 

    据悉,去年该所累计投入人工120余人/次、投入施工机械4台/次,共整治9个急流险滩,维护航道里程约11公里。今年元月1日至10日,又对牛皮滩、布乌绣滩等航道进行疏浚和围坝整治,投入人工80于人/次、施工船舶8艘/次,清疏航道废方70余立方米、围砂坝60余立方米。

 

    同年2月至3月份,随着三板溪库区水位的降至最低425米,柳川镇航道(上菜园、大桥脚至九龙滩)安全隐患越来越突出,为保证航道畅通和航行安全,州航务处再次拨付航道抢修费,由该所组织人员对该段航道进行疏浚、炸礁整治,共清理航道废方100余立方,炸礁20余立方,确保了枯水期船舶的航行安全。图为炸礁整治航道情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盗车后欲切割分散出售犯罪团伙终落法网(图)
下一篇:三板溪库区“水葫芦”疯长成了“菜园子”(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