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盗车后欲切割分散出售犯罪团伙终落法网(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16:01:2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盗车后欲切割分散出售 犯罪团伙终落法网(图)



盗车后欲切割分散出售 犯罪团伙终落法网(图)



    本港讯 (赵军  特约记者 唐光新 摄影报道)近日,凯里市交警大队成功抓获一盗车犯罪团伙,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

    8月9日上午8时30分,凯里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电话举报称:“有人在凯里市万潮镇万潮村的玻璃厂矿山便道处切割一辆大货车,可能是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后在毁灭证据,请出警来看看。”

   

    民警立即前往事发现场,根据举报人的陈述认真分析后,认为仅是发生交通事故逃逸就直接切割车辆的可能性不大,而切割车辆的行为更加符合是对盗抢车的一种销赃途径。民警随后赶赴万潮镇派出所,在万潮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策划好直接抓捕盗车犯罪嫌疑人的行动方案。

 

    上午10时50分,在对玻璃厂矿山便道切割车辆现场周边布控和观察清楚切割人员情况后,当场抓获了两名正在切割大货车的人员石某(男,21岁,雷山县丹江镇治安村五组人)和李某(男,19岁,雷山县西江镇营上村三组人)。

   

    经突击审讯后初步查明,被切割的南骏牌贵H08891号大货车(价值约十三万),是石某与文某(男,20岁,雷山县西江镇白季村人)于8月5日凌晨2时许在雷山县广场十字路口处盗窃后,开往凯里准备销赃,但由于整车目标太大,于是他们将车辆开往偏僻路段欲切割后分散出售,在切割车辆过程中就被抓获。

 

    处置民警将审讯的情况报告大队领导后,刘立刚教导员指示民警们继续协助侦查,力争将该案的团伙一网打尽。至9日下午15时,民警又在万潮镇辖区内协助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西中队陆续抓获涉案的另外三名盗车及销赃犯罪嫌疑人。至此,这起盗窃案经过民警们顶烈日、冒酷暑,连续奋战七个小时,共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查获被盗大货车1辆,收缴运赃的货车和小客车各一辆,成功端掉了一个盗车及销赃犯罪团伙。

   

    目前,此案已移交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城西中队处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侗族风情走进中国旅游卫视
下一篇:黔东南州清水江航务管理所整治航道保安全(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