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节日人潮使吊桥摇晃台江调集“重兵”把守(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7-08 11:27: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节日人潮使吊桥摇晃 台江调集“重兵”把守(图)

节日人潮使吊桥摇晃 台江调集“重兵”把守(图)

节日人潮使吊桥摇晃 台江调集“重兵”把守(图)

    本港讯 (特约记者 张奎 摄影报道)施洞修通了吊索桥,人们少走了冤枉路,这是一件大喜事,然而,由于该桥横跨清水江,跨度200多米,逢年过节或者赶集日,桥上便人流入梭,吊桥发生明显摆动摇晃,走不惯的人容易昏头跌倒,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为此,台江便调集武装警察、民兵驻守桥头严格把守,控制流量,确保安全。

 

    龙舟节期间记者在采访中看到,横跨两岸的吊桥犹如一座天桥,桥上来往穿梭的人群,使桥摇动的吱吱作响,多数人用手紧紧捏着护栏铁索艰难前行。部分摄影爱好者靠着铁索观望照相,安全隐患严重。

 

    为了避免事故发生,台江县武装部、公安局、施洞老屯派出所、民兵连,以及应急分队都分别派人来桥两头把守,先放一头的人走来,再放另一头的人走过去。途中,公安、民兵还在桥中保护那些老人和孩子安全度过。

 

    施洞派出所教导员唐治国告诉记者:针对施洞这个吊桥跨度比较大,特别是逢年过节和赶场天,人员流动量相对较大,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施洞派出所和施洞镇政府,通过周密的人员安排,调集派出所警力,民兵应急分队以及女子民兵连的有关人员,在两端守候,尽量禁止人员在桥上滞留,以确保人行安全

 

    通过采取有力措施,吊桥上人流得到了有效控制,安全隐患大大减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工商局启用企业资信“黑名单”
下一篇:参加黔东南生态文明试验区研讨会院士简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