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九龙山将建设全省第二座风力发电站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11-22 11:56:18  来源:  

 

    本港讯 (特约记者 杨仁海)日前,天柱县人民政府与广东东兴风盈风电设备有限公司签定了投资开发九龙山风力资源的意向性协议。这将成为全省首座风力发电站之后的又一个风力发电开发项目。

 

    九龙山,地处该县城西南35公里的石洞镇,海拔820多米,方圆数十里小山连绵,地势开阔,在不易起风的深秋季节,这里仍有每秒6米的风速,风力资源极为丰厚。

 

    为准确地测试风力的强度,11月19日,该公司一行二人在县有关部门的陪同下第二次登上九龙山,具体测定安装测风塔的地点,并决定投资近100万元先在九龙山修建4座测风塔,用一年的时间精确地测出风力的书面数据。目前,该公司九龙山风力发电站开发项目已基本落实。

 

    据了解,该公司九龙山风力发电站建成,项目第一期空间占地约30多平方公里,装机30万千瓦,总投资20多亿元。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台江、雷山成为省农村房屋灾害保险首批试点
下一篇:我州农村消防村建设扎实推进截至目前已完成80%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