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到黄平调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20 11:10:01  来源:  

 

 

    5月19日,州人民政府常务副州长冯仕文带领州政府办、州财政局、州建设局、州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黄平,就该县农村危房改造(移民搬迁)、农业生产、财税征收等工作进行调研。

    冯仕文一行先后走进工厂和深入农村进行调研。在该县谷陇工业园区和县内其它一些企业,冯世文与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交谈,了解企业存在的实际困难,并责成相关部门及时给予解决;在重安镇地质灾害搬迁现场,冯仕文要求当地政府要尽快动迁,在主汛期来临之前排出安全隐患,疏浚河道,严防特大洪灾再次发生;在新建成的移民搬迁点,冯仕文与移民亲切交谈,询问孩子上学、就医、农业生产等情况,了解群众对危房改造和移民搬迁政策实施的满意度。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冯仕文一行听取了该县工作汇报,对该县在春耕生产、危房改造(移民搬迁)、财税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该县领导有力、思路清晰、措施得当、发展态势良好。同时,他要求该县:一要大力发展现代农业,确保经济持续稳定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园区化、产业化、组织化、市场化和品牌化;二要认真落实中央惠农政策和保障农用物资供应,抓紧抓好春耕备耕工作;三要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拓展市场难、技改难等问题,千方面计抓好工业生产,努力完成今年工业生产目标任务;四要抓好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和处理好历史遗留问题,切实关注民生,维护社会稳定。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全面启动第二批电力冰灾加固工程
下一篇:州民族中职校依托技能竞赛提高教学质量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