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副乡长被撞身亡肇事者外逃7日投案自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19 09:03: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通讯员 唐光新 杨琦 记者 杨骥) 5月15日,发生在麻江县“5-8”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赵某迫于压力,逃跑至浙江省7日后到麻江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5-8”交通事故案件宣告侦破。

 

    5月8日,岑巩县天星乡人民政府干部邱某驾驶贵H56228号江凌皮卡小货车从麻江县碧波大桥农家乐吃饭后返回麻江县城,20时50分许,该车行至县道892线0Km+200m处靠边停放,乘车人舒某(男,37岁,系岑巩县天星乡副乡长)下车,在舒某横过公路时被一辆由麻江往碧波方向行驶的机动车碰倒在公路中,肇事车随后往碧波方向逃逸,舒某经送麻江县医院抢救无效后死亡。

 

    当日20时59分,麻江县交警大队接到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转警后,立即组织开展设卡拦截、现场勘查和追缉肇事车。结合现场遗留有肇事车后视镜支架、挡风玻璃碎片、大灯碎片等物证,与目击证人所述按车型逐一进行核对后,确认肇事车应为三轮汽车。通过查阅监控录象,在大量排查走访后,两辆系麻江县碧波乡偿班村村民所有的三轮汽车进入警方视线,其中该村村民赵某驾驶的贵HB5054号三轮车在5月8日当晚至5月9日凌晨彻夜未归,有重大肇事嫌疑。

 

    5月9日凌晨6时,大队办案民警、派出所民警和各村村干以碧波乡辖区为重点进行拉网式排查,同时,在出县路口设卡拦截严防肇事车出县境,严密监控赵某亲戚朋友。

 

    5月9日下午15时30分,在碧波往老羊寨便道的一砂场中发现肇事车,该车有明显肇事痕迹,破裂处经与现场遗留物品核对相吻合,而赵某弃车逃逸。民警立即调阅赵某手机通话记录,事故发生后,曾与赵某通话的王某(赵的叔妈)和王某某(与赵某同行的另一辆三轮车驾驶人)在大量政策攻心和思想教育下,两人均承认赵某一方面发生事故后电话告诉她们他肇事逃逸的事实。

 

    通过党委政府做大量思想工作,赵某亲人表示将尽快找到赵某,动员其投案自首,积极配合调查处理。5月15日,赵某迫于压力,肇事嫌疑人赵某逃跑至浙江省7日后在家人的陪同下到麻江县交警大队投案自首,至此,“5-8” “5-8”交通事故案件宣告侦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岑巩发现170多年前的宗族“规章制度”碑刻
下一篇:患病妻子失踪深情丈夫永不言弃单车寻妻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