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患病妻子失踪深情丈夫永不言弃单车寻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09-05-19 09:14:30  来源:贵州都市报  

 

    一辆自行车,后座上绑着一床棉被,车篓里是毛巾和牙膏牙刷。这是贵州男子李宏相来莞寻妻的全部行李。他已经在厚街寻妻几天了,但他仍然没有关于妻子的任何音讯。

  

    失踪妻子出走一个多月

 

    李宏相家在贵州锦屏县。4月17日上午,在外出办事回来后,他发现妻子龙运兰不见了。之后,他寻遍整个县城,也没有能见到她的身影。

 

    后来,有熟人说在县汽车站见过她。“汽车站的长途汽车,一班开往贵阳,另一班开往东莞厚街。”李宏相说,妻子失踪后,他骑单车寻遍了贵阳及附近4县。每到一处,他还在电视上刊登寻人广告,但没有妻子的任何消息。“我还在锦屏县周围的县市找过了。”李宏相说。

 

    在这些地方都找过后,李宏相推测,妻子可能到了东莞厚街。

 

    “她有轻微的精神病,是因为儿子引起的。”李宏相说,去年,读初二的儿子染了头发,没想到头发越来越少,于是感到压力后辍学了。一直望子成龙的妻子,受了很大打击,之后开始有胡言乱语的现象。

 

    寻找骑自行车可省路费

 

    “他不读书,我这辈子没什么指望了。”李宏相说,妻子夜里失眠,经常不由自主地说这句话。

 

    “家里只有3个人,缺一个就不成家了,我一定要把她找回来!”李宏相坚决地说,虽然妻子有病,但他并不会嫌弃,“毕竟是结发夫妻,就应该患难与共!”

 

    这次到东莞寻妻,他再次带上了自己的交通工具——自行车。他坐长途汽车来到东莞,将自行车托运了过来。

 

    “我身上已基本没钱了,但我每天也花不了多少钱。”李宏相说,他每天骑自行车走街串巷,交通费省了,另外车上准备着被子,晚上在公园找个干净点的草坪,也不用花住宿费,“花销除了吃饭就是印制寻人启事,我也不知道自己能撑多久。”

 

    信心好心人鼓励找下去

 

    “由于妻子出走时我不在家,她穿什么样的衣服和鞋子,我都说不出来。”李宏相说,妻子也没什么特别之处。他在厚街张贴寻人启事,除了发动好心人帮忙外,还希望能在街头撞见妻子,“尽管这个希望微乎其微,但我也会试一试!”

 

    李宏相还拿出一张锦屏县关于“龙运兰”走失的证明,“我在寻妻途中,不少好心人看到这张证明,给了我不少帮助。”李宏相说,好心人的鼓励给了他继续找下去的信心。

 

    每到一个地方,李宏相首先会去公安“报案”,同时去救助站寻找。然而,至今,他仍没有任何关于妻子的音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副乡长被撞身亡肇事者外逃7日投案自首
下一篇:三穗县警方摧毁一盗窃团伙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