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5000万元打造“生态旅游”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11-09 09:55:16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锦屏县为加快旅游业发展,拟投资5000万元,全力打造以隆里古城和三板溪湖为主导的生态旅游业品牌。 据悉,锦屏县积极争取上级旅游项目资金5000万元,主要用于...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锦屏县为加快旅游业发展,拟投资5000万元,全力打造以隆里古城和三板溪湖为主导的生态旅游业品牌。

 

    据悉,锦屏县积极争取上级旅游项目资金5000万元,主要用于隆里古城的护城墙、护城河、护城壕、千户所衙门、龙标书院修复,以及修建清水江博物馆和清水江风雨桥等旅游景区景点建设。此外,到2010年还将开展“绿色家园”建设,努力实现旅游业的突破。


    锦屏县今年1-8月旅游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旅游接待和收入分别增长9. 8%和11.9%。


                    (谭元勇)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