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成立“乡镇企业困难问题处理中心”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9-14 10:25:59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锦屏县乡镇企业局近年来为乡镇企业协调服务解困做了大量工作,但由于这项工作没有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使得这项工作的效率不够高。 为此,锦屏县乡镇企业...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锦屏县乡镇企业局近年来为乡镇企业协调服务解困做了大量工作,但由于这项工作没有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使得这项工作的效率不够高。


    为此,锦屏县乡镇企业局今年成立了“县乡镇企业困难问题处理中心”,以及时解决企业碰到的困难。


    今年,该局通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乡镇企业是推进农业现代化的助推器。乡镇企业利用自有资金和社会资本为国家纳税,为农民解决就业,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稳定作贡献。解决乡镇企业的困难问题就是解决“三农”问题,就是直接服务“三农”、推动新农村建设的具体表现。

 

    据悉,该中心采取“立案”式办法将这项工作制度化、程序化、规范化,并通过制定工作制度、限时办结制度、责任追究制度、行政决策后评价制度等跟进性措施,使乡镇企业困难问题得到及时协调服务解决或上报反映解决,为锦屏县乡镇企业又好又快发展建立体制基础。


(单洪松)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