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屏扶贫贴息到户贷款暖民心惠群众

在线投稿 投稿信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投稿QQ:449315
时间:2009-09-09 09:38:14  来源: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今年上半年,锦屏县偶里乡寨欧村村民龙家炽在扶贫贴息到户贷款的扶持下,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目前已出售肉猪35头、仔猪30头、鸡1800只、鸭4000只,走上养殖致富...

 

    据《黔东南日报》消息   今年上半年,锦屏县偶里乡寨欧村村民龙家炽在扶贫贴息到户贷款的扶持下,进一步扩大养殖规模,目前已出售肉猪35头、仔猪30头、鸡1800只、鸭4000只,走上养殖致富的道路,成为扶贫贴息到户货款的受益人之一。


    锦屏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扶贫贴息到户贷款工作,在深入分析困难原因的基础上,于2008年7月积极改变了贷款模式:贷款额度由5000元以内扩大到2万元以内,对通过实施生产发展项目带动贫困户致富的能人大户贷款金额可达5万元;采取“先贷后认,简化手续,直贴到户”的贷款模式,提供方便、快捷的贷款服务。同时,加大宣传力度,制作简单易懂的宣传资料4万余份发放到村进户,让这项惠农政策家喻户晓。此外,还加强对货款经办人员的培训,提高其服务意识和业务能力,减少群众申领贷款的时间和精力。

 

    截至目前,锦屏县发放扶贫贴息到户贷款资金3276万元,受益农户1850户,是去年同期的2倍,深受群众欢迎。


                                                                                      (龙芳琴)

 

【收藏】 责任编辑: 龙彦冰
进入社区 »酸汤社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