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聘任朱新武等9人为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的通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5-19 10:10:21  来源:贵州省人民政府网  

  省人民政府决定,聘任朱新武等9人为省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名单如下(按姓氏笔画为序排列):
 
  朱新武(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
 
  汤宇华(贵州工程应用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
 
  杨忠德(贵阳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厅原主任)
 
  单晓刚(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院长)
 
  秦水介(女,省科技厅原副厅长)
 
  秦晓东(贵州中软云上数据技术服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省电子信息学会副理事长)
 
  聂飞(省植物园主任)
 
  龚永育(遵义市人大城建环资委主任委员)
 
  傅舒安(原贵州省中国科学院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贵州医科大学天然产物化学重点实验室〕副主任)
 
  以上同志聘期两年,聘期届满时自行离任。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擅自移植野生桫椤!贵州一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