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网联西东 携手同行 黔西南州网联会会长王传辉一行到黔东南州开展调研交流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0-13 09:42: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1日,黔西南州网联会会长王传辉、黔西南州网络文化发展协会网络安全专委会主任李世贵等一行到黔东南州网联会开展调研交流,双方重点围绕促进企业融合、会员合作、协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座谈。
 
 
  贵州省网联会副会长、黔东南州网联会会长范洪波,黔东南州网联会常务副会长、凯里市网联会会长陈阳,黔东南州网联会监事韦运龙,黔东南州网联会副秘书长杨贵平等参加了交流座谈。
 


 
  范洪波对王传辉会长、李世贵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黔西南州网联会到黔东南传经送宝,交流经验。他说,黔西南、黔东南两地是贵州西、东之隔的兄弟州,希望两地网联会进一步加强信息互通和经验交流,探索和拓展合作领域,更好地实现资源共建共享,充分发挥网络人士优势作用,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王传辉在座谈会上指出,今年8月3日黔东南州网联会一行到黔西南州网联会进行考察交流,两家协会缔结为友好协会。相信此次回访,能够帮助双方在平台共建、资源共享、互联互通、发展共促上再添新动能,再注新活力。王传辉说,黔西南州网联会和黔东南州网联会在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有很多可以互相借鉴的优势,双方合作空间很大,下一步,要在加强合作、加强互动、搞好服务上下功夫、求实效,使友好协会能够真正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凝聚更多力量、发挥更好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两地网络人士一致表示,要携手共进,从基础做起,进一步加强两家协会之间的友好交流与互利合作,共享资源,实现联合共赢,为黔西南和黔东南两家网联会的合作发展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一原副厅级干部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被提起公诉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