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一地警方远赴上海将偷渡境外涉诈人员抓捕归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5-19 10:15:20  来源:黎平县公安局  

  5月17日,黎平警方辗转3000余公里,历时30小时,远赴上海将涉诈潜逃人员杨某某抓获归案。
 
 
  2019年10月,杨某某在他人许以高薪利诱下,与4名人员结伙偷渡出境前往缅北从事电信诈骗犯罪活动。案发后,其他4名同案人员经公安机关劝导,均已主动投案自首,但杨某某为逃避法律追究而选择潜逃。
 
  为将杨某某抓捕归案,专案组人员对杨某某进行了追逃。5月15日,得知杨某某在上海的线索后,专案组人员迅速前往上海进行抓捕,在上海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成功将嫌疑人杨某某抓获。
 
 
  为尽快将嫌疑人杨某某押解回黎平,专案组人员克服高温炎热气候,多次换乘,星夜兼程,为确保押回途中安全,专案组人员一路上始终保持高度戒备,对嫌疑人进行贴身看守。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杨某某在公安机关强力追逃下落入法网。目前,警方已对杨某某依法进行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黎平警方打掉协助境外诈骗分子实施电信诈骗的团伙
下一篇:黎平公安成功规劝一名网上在逃人员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