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服务民生 重拳出击!黔东南黄平公安连续破获多起案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5-08 10:06:52  来源:黔东南公安  

  为切实保障民众财产安全,有力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秩序,黔东南州黄平公安聚焦民生,始终把打击矛头对准影响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突出犯罪,认真落实“更快地破大案、更多地破小案、更好地控发案”工作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对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法犯罪发起攻势,连续破获多起侵财案件,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
 
破获系列入室盗窃案

 
  近日,黄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家老房子房梁上的银元被人盗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研判,一个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逐渐浮出水面。
 
  黄平警方多警种通力协作,分别于4月21日、26日在黄平、惠水等地成功将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对流窜多地实施入室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破获盗窃农机案
 
 
  近日,黄平县公安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其放在家中的水泵及电机被盗。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前往现场开展现场勘查及摸排走访工作。经过大量工作,及时锁定嫌疑人,刑侦大队与旧州派出密切配合,于4月22日将三名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三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破获盗窃工地材料案

 
  今年1月,黄平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该县新州镇二桥水泥厂城市主干道工程工地上的材料被盗。民警立即研判,通过大量现场勘查、细致摸排工作,最终锁定嫌疑人。近日,民警在凯里市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破获系列盗狗案

 
  近日,黄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在对辖区盗窃进行研判,发现在2022年王某家养的狗被盗案件中,施秉籍宋某刚有重大作案嫌疑。在施秉县公安局白垛乡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宋某刚抓获归案。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宋某刚对自己于2022年3月以来流窜到黄平县谷陇镇等地盗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破获盗窃电动车案

 
  4月26日,刑侦大队接辖区群众陈某报案称:自己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立即围绕案件开展分析,在多部门的协作下,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4月26日下午,成功将两名盗窃电动车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两名犯罪嫌疑人对盗窃电动自行车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破获电信诈骗案
 

 
  4月19日,黄平县新州镇李某某被冒充公检法工作人员诈骗12万余元。民警立即对涉案银行卡进行紧急止付,通过分析研判,发现藏匿于湖南耒阳的江西籍男子邹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4月26日,在湖南警方的协助下,民警成功将犯罪嫌疑人邹某某抓获归案,并追回被骗资金39000元。
 
聚力破小案,倾力保民安
 
黔东南公安始终关心民生福祉
 
积极破案挽损
 
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事发黔东南!走失的小马无人领,民警暖心找到失主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