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巡回审判进机关 持续推进社会治安重点工作专项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10-09 09:42:24  来源:丹寨法院  

  为深入推进丹寨县社会治安重点工作,近日,丹寨县人民法院联合县教育和科技局开展“巡回审判+”活动。县教育系统组织各中小学教师代表60余人参加。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王云波同志、县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任泉宁同志、县教育和科技局副局长杨通凡等人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丹寨法院首先对一起刑事案件进行公开宣判,宣判活动结束后,任泉宁同志就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工作开展宣讲。他指出,预防未成年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中,教育工作部门特别是学校作为重要前沿阵地。一是各中小学校应当将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未成年人保护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落地落实常态化纳入教学指标;二是加强教师队伍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师德师风引领我县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教育主管部门强化对各学校的监督和管理,切实履行对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和保护未成年人的“双向保护”工作。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教师队伍对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工作的了解,让他们直观感受到法律权威,引导他们自觉遵纪守法,营造了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丹寨县法院:非法改装“驶”不得 诉前调解化心结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