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迎中秋 庆国庆 2023凯里“乐购凯城·助商惠民” 凯乐市集展销会火热开展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3-09-28 15:11:4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6日,凯里民族体育场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迎中秋、庆国庆,2023凯里“乐购凯城·助商惠民”凯乐市集展销会活动在此火热开展。
 

 
    此次市集展销活动吸引了来自黔东南州各县(市)的企业携特色食品、农特产品及非遗系列产品亮相。在各个展位上,参展企业都在醒目位置摆放了产品介绍,参展商一边招呼参观者试吃试用,一边火热直播,充分展示了今年的丰收盛景。
 
 
    展会也吸引了不少游客和市民参观采购。从广东过来的李女士逛遍展会所有摊位后收获满满,她兴致高昂地告诉记者,“我是从黔东南走出去的,家乡的味道永不忘怀,这次回来多买些特产准备送给一些朋友,让更多的外地朋友了解黔东南,爱上黔东南。”
 
 
    “这些蜂蜜是今年才割的五倍子蜜,具有治疗肠胃、咽喉炎、美颜的作用。我们合作社基地在三穗县台烈镇寨头村,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的模式养蜂,蜂蜜的品质是有保障的。”三穗木届村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参加展会的周烈金介绍说。
 
 
    据了解,此次展销活动通过系列主题活动,与“夜里淘”青年集市有机结合,更好地将美食,各市县特色食品、农特产品、等展示展销,组织一次规模大、水平高、品种多的购物节盛会。进一步宣传凯里市,全面展示凯里市经济复苏成果,介绍凯里市特色参展企业。全力将展会打造成为贵州区域的品牌展会。让更多的人了解凯里、促进凯里旅游、商贸流通业的发展,增强消费成为凯里经济增长的助力。为拉动凯里经济发展做积极贡献。
 







 
    据悉,此次活动将展至10月13日。(姚宁)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存在重大事故隐患!凯里这家企业被国务院安委办重点督办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