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燕园人合集团:庆中秋,祝团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9-09 16:38:4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在这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时节里,我们又迎来了一个祥和美满的中秋佳节,在此,我们向为燕园人合集团事业辛勤付出的全体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向支持燕园人合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八月桂花香气传,月圆人圆合家欢。在这个团圆的时刻,我们向长久以来给予燕园人合集团默默支持的各位亲友表以诚挚的感谢!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专注梦想,心无挂念; 因为你们的支持,让我们全力以赴,阔步向前。衷心祝愿你们生活幸福、中秋愉快。

  中秋是我国最古老的传统节日之一,取月圆之景得团圆之意。通过赏月、舞动火龙、轻放花灯、吃月饼等仪式,让家人的团聚更加温馨而富有美感,也促进着邻里亲朋之间的关系,让大家在佳节美景中共创美好回忆,提升彼此的情感羁绊。

  2022年9月5日,我们迎来了燕园人合集团七周岁生日,大家一起回首七年奋斗路,展望新征程。七年时光飞逝,我们共同走过这些年,正因为有大家的不懈努力和鼎力支持,才会如旭日东升,取得了一次又一次的辉煌与成就。

  燕园人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设在北京,作为北京大学博雅产学研基地的战略投资企业、北大博雅教育研究院的主要举办者,历经七年市场磨砺,已铸就元培工匠、元培智库、元培信用、元培商学院四个培训服务品牌,主要从事高端培训与职业考证,智库建设与课题申报,信用评价与品牌推广,以及K12学校和中高职院校的投资、托管与名校品牌植入。

免责声明:本文为转载,非本网原创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黑龙江大庆市孕妇就医被拒后流产?官方回应:系谣言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