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北耳侍卫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规范服务为创业护航!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6-27 18:36: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湖北耳侍卫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规范服务为创业护航!这两年,疫情冲击了许多行业,像颇受创业者青睐的餐饮行业遭遇了营收难题。不过,采耳行业却逆势起飞,吸引了大量资本涌入,耳艺师的收入也是水涨船高,月入过万不成问题。那么,如果创业者有意进入采耳行业,该如何开门店当老板呢?近年稳步崛起的耳部保养品牌耳侍卫可视采耳在这篇文章里道出了答案。

  传统采耳本来是一项非物质文化遗产和人文景观,可随着国内经济发展、老年人群与亚健康人群的增加,更加专业的新式采耳有了扎根发展的土壤。据有关数据显示,目前可查的19608家与“采耳”相关的企业中,有超过11000家都是在2020年及2021年成立,形形色色的培训机构和连锁加盟商还在快速扩张,把采耳称为“大健康”、“新风口”。

  由于涌入者过多,采耳行业也不免出现收费混乱、服务无标准、护理效果不明显、行业无标杆等痛点,既影响了大众的消费体验,又阻碍了行业发展。

  规范采耳行业已是刻不容缓,树立行业标杆也需企业带头。总部位于湖北十堰的湖北耳侍卫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自2018年创立耳侍卫可视采耳的前身“卫卫可视采耳”品牌以来,就专注专业、健康的新式采耳,坚持以服务为核心,以技术为引领,坚持长期主义,利他主义做内涵输出,一方面不断创新,提升新式采耳的技术含量与服务质量,另一方面不断创新,积累营销、运营、管理经验,构筑统一成熟化营运系统与标准化的采耳培训体系,为与创业者开展深度合作夯实基础。

  经过五年的行业沉淀,耳侍卫可视采耳不再仅仅是一个区域性的品牌,而是立足十堰,走向全国,品牌有了知名度,定位精准明确,经营体系成熟,技术优势明显,团队各司其职,还将在未来3年进驻各城市核心商圈开设20-50家门店,打造全民耳部保养领先品牌。

  湖北耳侍卫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业规范服务为创业护航!当创业者与耳侍卫可视采耳合作,就能享受门店保姆式全托管运营。具体而言,耳侍卫可视采耳提供门店选址、培训指导、装修设计、设备产品、人员储备、开业推广、营销策划、运营扶持八大帮扶政策,即使创业者零经验,也能获得总部全方位的支持。比如总部会提供各大平台线上运营指导,量身定制各类节假日促销活动策划及海报设计,用线上推广、直播、推流,线下引流到店的拓客营销扶持,同时会有运营团队跟踪门店运营情况,通过各种方法随时随地解决店面销售问题。

  当然,当老板还可能遇到其他问题,但在耳侍卫可视采耳的帮扶下,当老板不再是单打独斗,而会背靠大树好乘凉,盈利更简单。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浙江杭州2岁女童独困电梯后坠亡,保姆被刑事立案
下一篇:著名高校学生证上的校训是假的?校方深夜回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