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一女子当街被强暴,男友在旁边哭?警方最新回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4-20 15:31:54  来源:极目新闻  

  4月16日,有网友爆料声称,在广西南宁某网红烧烤店门前发生一起闹市强奸事件,涉事视频流传广泛,引起热议。

  16日下午,涉事店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此事系谣传,实际情况是客人酒后发生争执。

  网传视频显示,在一家店铺门口,一男子正压在一名女子身上,一旁有一名男子拿衣服捂住眼睛,仿佛在哭。

  现场有民警正试图控制女子身上的那名男子。

  该视频在当地社交平台上广泛流传,有网友声称,女子被男子当街强奸,女子男朋友站在旁边流泪。

  记者了解到,此事发生在南宁市东葛路某网红烧烤店门口。该店负责人说,此事和网传情况不符,视频中拍摄者说的话是在完全没有了解事实的情况下,全凭个人想象说出来的话,但其言论配上视频,确实让观看者误以为就像是强奸。

  事实上,当时是客人酒后发生了争执,他们随即报警处理。民警到场后,有一方客人不依不饶甚至有不配合调查的举动,所以民警把对方按在地上,控制了起来。

  4月16日下午,南宁市公安局长岗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传某烧烤店门口发生强奸一事不属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张庭夫妇 96 套房产被查封,公司微博首回应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