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川泸州发生一起误食醇基燃料事件 致4人死亡13人入院救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25 11:02: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3月25日电 (刘忠俊 邹立杨)四川省泸州市纳溪区官方24日晚通报称,该区丰乐镇4人参加同一场丧事并就餐后死亡,另有13人入院治疗。

  官方通报称,3月23日16时26分,泸州市纳溪区政府值班室接当地公安部门报告,该区丰乐镇有4人死亡。接报后,泸州市、纳溪区相关领导迅速赶赴现场,并成立应急指挥部,组织开展人员排查、事件原因调查、医疗救治、善后处置等工作。

  经调查核实,4名死者都曾于3月21日晚在该镇石通村参加同一场丧事并就餐。公安机关提取死者血样送检,检测出甲醇成分。结合公安机关调查和医疗救治专家诊断,死亡人员符合甲醇中毒特征,有证据证明系误食醇基燃料所致。

  目前,除4名死者外,还有13人因误食醇基燃料在医院接受观察治疗,暂无生命危险。后续工作正在有序开展。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宝洁回应文章侮辱女性:郑重道歉并整顿账号运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