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男子“逞强”开车,无证驾驶追尾险酿大祸,事发黔东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3-30 13:15:52  来源:百姓O距离  

  3月27日上午7点40分左右,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昆高速麻江服务区内,一辆面包车追尾停在服务区内休息的半挂车,受损严重,需要救援。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服务区内,一辆还未挂牌的面包车追尾停车区内满载货物的半挂车尾部,导致面包车右前侧严重受损,现场还有一名伤者。



  现场:车就是摇来摇去,摇来摇去,反正车速很快,就像刹不住车一样,就撞上去了。

  现场民警很快就确定了半挂车驾驶员的身份,但问到谁是面包车驾驶员时,现场就有了不同的声音。

  面包车上的乘客一致表示,伤者就是当时驾驶面包车的驾驶员,但这样的说法遭到了现场民警和半挂车驾驶员的质疑。

  明明是副驾驶室损坏严重,并且还有明显的血迹,而驾驶室较为完好,也不见血迹,这背后一定有隐情。随后民警调取了高速公路上的卡口数据,得知了真相。

  通过民警的耐心劝导,送伤者到医院的孔某某这才承认是自己驾驶了面包车。

  原来当天为了能早一些到家,没有驾驶证的孔某某心存侥幸地行驶了一个多小时后,就因为操作不当酿成大祸。

  所幸当时副驾驶系有安全带,没有受到致命伤害。随后交警作出责任认定,此次事故孔某某负全部责任,承担事故造成的所有损失,因为孔某某只有摩托车驾驶证,准驾不符,将面临罚款25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的处罚。(通讯员:向尧 王应坤、记者:张梅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顺昌典当公司绝当车辆拍卖公告
下一篇:最后一页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