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山水间小区重新招聘物业公司的公告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2-07-15 09:33: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为规范和完善山水间物业管理工作,改善人居环境,增加竞争力。经业委会会议决定,向社会招聘物业服务企业,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山水间小区基本情况:占地面积0.9613万m²,建筑面积149062m²,共有建筑楼栋9栋,最高楼层30层,最低楼层11层,共有19个单元,全部电梯房。地下车位284个,两个出口,小区共有1023户(包括商铺)有前后门,小区设施设备完善。由于原聘物业公司合同到期,现发布招聘公告。
招聘要求和所需资料:
       1、物业公司营业执照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盖公司草)。
       2、物业公司法人身份证件原件或复印件(复印件盖公司公章、托的要有公司法人委托书)。
       3、公司简介。
       4、对山水间小区物业管理的规划和打算。
       5、报名截止日期:2022年7月15-22日。

       联系人:赵连富   电话:139 8584 5088


                                                                                                凯里市山水间业主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责任编辑:ygp【收藏】
上一篇:凯里西火车站拓展多样运输 实现货收1.5亿元
下一篇:巴拉河有人溺水?凯里一男子如此“恶搞”,着了嘛!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