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四川宜宾市珙县昨夜连续发生4.7级和2.9级地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1-18 08:54:54  来源:央视新闻  

  中国地震台网正式测定:11月17日23时36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14度,东经104.75度)发生4.7级地震,震源深度13千米;23时42分在四川宜宾市珙县(北纬28.16度,东经104.75度)发生2.9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发布震情通报:据大陆地震预警网测定,最大烈度4度左右:(1)4度区域面积约646平方公里(方圆14公里),涉及乡镇有:宜宾珙县下罗镇(距震中4公里)、上罗镇(距震中5公里)、玉和苗族乡(距震中6公里)、沐滩镇(距震中10公里)、底洞镇(距震中11公里)、仁义乡(距震中12公里)、罗渡苗族乡(距震中12公里),筠连县乐义乡(距震中11公里)、腾达镇(距震中11公里)、维新镇(距震中12公里),共涉及2个区县的10个乡镇,人口约3.0万人。(2)3度区域面积约2909平方公里(方圆30公里),涉及区县有:四川宜宾珙县、兴文县、筠连县、高县、长宁县,云南昭通威信县,共涉及6个区县的39个乡镇,人口约29万人。(3)3度及以上区域面积约3555平方公里,人口约32万人,涉及四川宜宾珙县、筠连县、兴文县、高县、长宁县;云南昭通威信县,共涉及6个区县的49个乡镇。(记者 张力 贾宜超 杨晨)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4.7级地震 福建多地有震感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