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这条高速进入验收最后冲刺阶段……即将通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12-22 12:59:16  来源:天眼新闻、掌上黔东南  

  12月17日,记者从贵州高速集团获悉,贵黄高速冯家庄互通H匝道跨高速公路钢箱梁吊装完毕,作为该条高速控制性工程之一的阳宝山特大桥,也于11月30日完成了总载重1680吨的荷载试验,项目整体加速推进,进入冲刺阶段。

  今年以来,贵黄高速项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扎实开展“四型企业”创建,聚集为民办实事,为确保阳宝山特大桥的施工质量及合同工期内顺利建成,贵黄总监办通过设立党员先锋示范岗,支部班子成员的示范引领,亲自领题深入一线开展调研,让党员下沉到施工一线与参建各方攻克关键技术、关键问题,切实有效推动AS法在阳宝山大桥得到很好的运用。

  同时,项目总监办进驻后还对阳宝山大桥使用新型施工技术AS法进行了研究分析,明确强化对钢桁梁杆件焊接质量控制、拼装线形及高栓施拧质量控制、主缆架设线形控制、主缆空隙率及索夹安装紧固质量控制等关键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施工质量达到设计及相关规范要求。

  依托阳宝山特大主缆架设及钢桁梁安装工程,项目课题组申报了30余项国家专利,制定了3项施工标准及指南,发表了十多篇论文,提炼了4项工法。主缆空中纺线(AS)法施工技术填补了国内技术空白,同时为超大跨径悬索桥及山区运输条件差的大跨径悬索桥主缆施工提供了较优方案。通过各项措施加强对控制性工程的督促指导,贵黄总监办积极推动现仙桥一号隧道、乌梅河钢管拱桥建设,据了解可在春节前完成,同时,贵定连接线上300米斜腿刚构甘溪桥已完成体系转换复杂的三角区段,现正走正常节段,预计2022年11月完成。

  阳宝山特大桥是一座科技示范桥,更是一座致富桥,大桥建成后为黔南州经济发展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据了解,贵阳至黄平高速公路项目起于贵阳市南明区永乐乡,与尖小高速相接,经乌当区、龙里县、贵定县、福泉市和黄平县,终点与余凯高速相接。项目主线全长120.6公里,设计时速100公里/小时,项目建成后,从贵阳到黄平的距离比贵瓮高速缩短39公里,比沪昆高速缩短60公里,是贵阳东出长三角经济区最便捷的高速通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为贵阳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黔东南分行招聘 14名劳务派遣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