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突发!香港一工地内发现炸弹,附近2000人紧急疏散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17 14:35:54  来源:环球网  

  香港一工地内16日下午发现炸弹,港媒报道称,炸弹处于不稳定状态,至今已疏散约2000人。



香港电台报道截图
 

  据香港电台、“东网”多家港媒报道,香港九龙启德沐元街一个工地内发现一个炸弹,长约1米,怀疑为战时炸弹。启德一号第1座及第5座面向工地的居民需要疏散。



香港一工地内发现炸弹。图源:香港警方脸书账号
 


香港一工地内发现炸弹。图源:香港警方脸书账号
 

  香港警方说,炸弹处于不稳定状态,至今疏散约2000人。警方爆炸品处理课人员已到场处理。启德小区会堂会用作临时安置中心。



香港警方脸书账号截图
 


警方正在疏散附近居民。图源:香港警方脸书账号
 


警方正在疏散附近居民。图源:香港警方脸书账号
 

  港铁发言人表示,由于启德站附近发现战时炸弹,应警方要求,为确保安全,启德站需要暂时关闭,屯马线一期列车不停启德站。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9名大学生注册300多家公司?涉嫌诈骗,刑事拘留!
下一篇:“教师不满学生只送花当众发飙”,处理结果来了!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