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各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6:44: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0日,州直机关工委召开会议专门听取各领域全面从严治党情况汇报,州委常委、州直机关工委书记潘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副书记石开鹏、朱卫平,工委委员、州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杨茂全出席会议。


潘亮(中)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黔东南州党委(党组)及其书记和领导班子其他成员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清单(试行)》精神。工委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分管领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开展情况及个人分管年度工作完成情况,潘亮对大家的发言作了一一点评,并给予了充分肯定。

  潘亮指出,一年来,工委班子成员坚决贯彻落实州委各项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团结互助、担当作为、履职尽责、服务大局,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牢牢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有效激发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明显的成效。在机关党建和模范机关创建“必修课”中,探索出了机关党建“一体两翼三点四线五环”工作新思路,积极推行模范机关创建“8个3”工作机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交上了一份合格答卷;在服务脱贫攻坚中心工作“必答题”中,深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三百行动”,着力构建了州直机关“大党建助推大扶贫”工作格局,取得了很好的成绩,交上了一份优秀答卷;在疫情防控“加试题”中,第一时间组织州直机关454个基层党组织7600余名党员开展声势浩大的“战疫魔·走在前·作表率”主题活动,为全州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作出了积极贡献,交上了一份很好的答卷。


会议现场

  潘亮强调,要围绕中心抓党建,统筹好安全与发展主题,找准工作支点,建强讲政治、守规矩、严纪律、敢担当、能奉献的党员干部队伍,着力在政治安全、社会安全、文化安全等建设中发挥党组织及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党建带工建、带团建、带妇建,积极统筹,集思广益,充分发挥工会、团委、妇联等组织的优势,携手共建共享,创新党建品牌,着力构建大党建格局。要用好巡视巡察整改成效抓党建,着力在问题整改中垂锻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不断铸牢拒腐防变的防线。要强化落实“最后一公里”抓党建,不断加强党的领导,有效解决“灯下黑”、“两张皮”等问题,用好激励、教育、惩戒等工作方法,切实提高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执行力,确保落细落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任务。要谋划好高质量发展抓党建,积极跟进十四五规划,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全省、全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部署要求,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谋划和优化好明年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机关党建工作,奋力推进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为不断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锦绣黔东南新未来提供坚强保障。(金应洪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前线投递员凝冻天气的坚守
下一篇:贵州镇东护运有限公司黔东南州分公司招聘文员两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