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聚焦落实“四个不摘”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比富行(之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4:31: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督导做好秋粮抢收、秋冬季种植、产业发展等工作,促进群众增产增收,弥补灾害损失,有效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10月8日,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深入定点帮扶的麻江县宣威镇比富村督导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

高俊华深入田间地头察看秋粮收割情况

  在比富村,高俊华深入田间地头,认真察看秋粮收割情况,与村干、群众深入交谈,详细了解比富村秋粮抢收完成情况。

  在当天的调研督导现场,高俊华认真询问村干及群众关于秋粮抢收、秋冬季种植、产业发展等工作情况,对驻村第一书记、村两委班子积极组织群众抢收秋粮,认真谋划,并与相关企业签订1000亩秋冬季蔬菜种植订购合同给予了充分肯定。

高俊华与村两委班子交谈

  在询问了解交谈中,高俊华就如何做好当前与下步工作,有效巩固脱贫成果,积极推进产业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快抢收、减少损失。要充分用好近日天气转晴的有利契机,组织力量,帮助群众完成剩余10余亩的秋粮抢收,并做好烘干、晾晒等工作,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损失。二是要积极准备、抓实产业。在完成秋冬季蔬菜产业种植合同签订的基础上,要广泛动员群众,及时做好合同签订、翻土、育苗等前期准备工作,积极做好化肥储备、病虫害防治培训、蔬菜初加工厂房设备准备等。三是要抓好管理、确保增收。要适时跟进做好种植管理、产销对接、利益链接等,确保群众增产增收,弥补近期灾害损失,有效巩固脱贫攻坚工作成果。(金应洪)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在高速上憋不住就地“方便”,因太随便而被罚100元记6分
下一篇:黔东南州2020年招募“三支一扶”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有关事宜公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