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二师兄”高速跳货车逃跑,结果被五花大绑:快放俺老猪回高老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09 13:04:58  来源:黔东南州高速交警五大队  

  2020年10月5日,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五大队,在国庆期间救助了一头掉落在高速上大猪,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0月5日14时许,高速五大队的值班民警接到报警,称辖区天柱往锦屏方向高酿路段有一头300多斤重的大猪在高速行车道上游荡。

  目前正值国庆假期车辆出行高峰期,车流量大,天气又下着雨,大猪到高速路面上游荡,容易导致出现事故险情。值班民警迅速通知路面巡逻民警和高速“一路三方”前往查看。

  十分钟后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只见大猪正停留速行车道上,过往车辆纷纷减速通过,民警立即一边组织人员到后方指挥车辆减速通过,一边上前把猪先赶到护栏边上,然后做好防护。由于猪的体型太大,最后民警与“一路三方”单位人员协同配下,才把猪绑好后抬上皮卡车拉到高速五大队队上。

  民警通过集成“大数据”平台找到了掉落猪的货车。通过高速卡口数据显示和电话询问,确定了猪是从该货车上掉落。

  原来司机从三穗拉猪前往从江,当车开至高酿路段时,不曾想有一头猪从车上跳下来,司机到达目地后数了才发现少了一只,还好收到民警的电话,不然真的要损失严重。

  当日17时,货车司机让他朋友开车到交警队领猪,在民警的帮忙下一同把猪抬上了车。

  高速交警提示:装载货物上高速,特别是活物的时候,一定要确保货物安全牢固,避免自己造成损失同时对其他通行车辆带来危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喜报!黔东南这个县入选“2020中国城市品牌形象百优县市”
下一篇:男子在高速上憋不住就地“方便”,因太随便而被罚100元记6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