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杨再滔同志荣获“全国优秀公诉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30 09:58:05  来源: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  




 
  载誉归来

  9 月 27 日,第七届全国十佳公诉人暨全国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在北京落下帷幕。通过激烈角逐,历经认罪认罚案件实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笔试、刑事检察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论辩四个环节的比拼,评出了 " 全国十佳公诉人 "" 全国优秀公诉人 "。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选派并代表贵州省检察机关参赛的杨再滔同志荣获 " 全国优秀公诉人 " 荣誉称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直机关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召开!
下一篇:2020 年黔东南国庆 · 中秋出行预测报告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