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交通运输局到从江汽车站督导检查“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4 10:21: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22日,黔东南州交通运输局何山副局长带队,与从江县交通、运管等部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到从江汽车站开展“两节”期间安全检查,并就如何抓好国庆、中秋“两节”期间道路运输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进站口、旅客进站例检台及省际班线疫情防控卡点。在进站口了解近期客流趋势和旅客进站防控的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查看旅客进站的体温检测和扫码登记记录,在例检台了解旅客乘车的安全例检开展情况,并详细询问处置突发事件时的处置应对方式方法,在省际班线疫情防控卡点检查了省际班线客流及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何山副局长向长期坚持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们表示慰问,同时强调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是要提高认识,“两节”期间群众出行人数增多,人流、车流、物流量骤增,需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安全责任和工作措施,车辆要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要求发班,人员要落实好进站体温检测及物品安检;二是要突出重点,加强源头管控,做好车辆隐患排查和驾驶员的安全教育培训;三是要做好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准备,预测好节假期间客流量,科学调度,防止发生旅客滞留情况;四是各监管部门及相关运输企业要结合当前的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道路运输“四个专项整治”切实抓好交通运输行业安全工作,营造良好的节假日交通运输环境。(江仁贵)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2020年黔东南州直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暨党务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下一篇:剑河至榕江高速10月1日开通试运营,车辆通行收费标准公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