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一批“诚信经营示范店”助力“国家文明县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8-04 09:43: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优化城市营商环境,激发全域旅游发展活力,推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知名度和美誉度,7月份以来,黔东南州雷山、麻江天柱锦屏等16县市以“国家文明县城”为目标,围绕创建、提升工作要求,突出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广泛开展诚信行业、诚信单位、诚信示范一条街、诚信经营示范户等活动,全面开展诚信宣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各县通过规范、申报、评审、评比、核查等程序评选出2000余户“诚信经营示范店”。

  活动,积极响应政府对诚信经营的号召,使之规范经营,诚实守信,将有力推进文明县城的提升,为黔东南州全域旅游注入活力,为丰富人民的物质生活添砖加瓦。图为授予“诚信经营示范户”场面。(杨华 罗传凤 图\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将新建两个生态体育公园 9月开工!
下一篇:黔东南新近获批43个项目 凯里要建“紫金花城”了!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