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疲劳驾驶出事故 所幸有护栏轿车才没冲出路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5 06:48:50  来源:贵阳晚报 +/ZAKER 黔东南  

  6 月 1 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辖区,发生一起因为疲劳驾驶而引发的交通事故。

  6 月 1 日 17 时 51 分,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二大队值班室接指挥中心转警称:" 在辖区余安高速公路 77 公里加 400 米处(小地名:凯里市龙场镇)发生一起小车撞护栏的交通事故,请立即出警处置。" 接警后,高速二大队民警立即前往现场处置,同时通知高速路政、高速应急前往救援。

  18 时 10 分,当高速交警二大队民警到达余安高速公路 77 公里加 400 米处时,发现一辆白色起亚小型普通客车停驶在道路右侧,右侧前、后轮悬空,车头上 " 搭 " 着一条波形防护栏,车头引擎盖翘起,整个车头前端严重损坏,车内驾驶室、副驾驶室安全气囊打开。

  经现场民警通过驾驶员戴某了解得知,其驾驶车辆途经事发路段时,因为今天一直在忙事情,没有得到合理的休息,所以在事故发生前感觉身体特别困,驾驶车辆时还间断性的在打瞌睡,而事故发生路段刚好是需要左转弯,但因为驾驶员戴某处于打瞌睡状态,直接导致车辆直行后一头撞上道路右侧隔离护栏,在连续撞坏两根护栏立柱后,第三根护栏立柱顶住车辆底盘,波形护栏也卡住车头及右侧车身,才使车辆没有冲出路面,避免了更大事故的发生,同时好在事故发生时驾驶员戴某也系了安全带,所以本次事故除了车辆损坏严重外,驾驶员戴某并未受伤。

  在此,速交警提醒:季节交替时开车特别容易犯困,在驾驶车辆上道路行驶时,如果发现自己有精力不济、体力不支、犯困打盹等情况时,一定要先休息,养足了精神在上路行驶,避免此类事故的发生。(通讯员 廖忠彦 郑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社会保障卡办理有新渠道啦
下一篇:贵州省人大常委会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金亦贱任黔东南州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