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越野车离奇掉进深坑 没人受伤?安全带立一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3 09:41: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开车、乘车嫌麻烦或是勒着不舒服,总是不系安全带,一旦发生碰撞,这是十分危险的事情。安全带的正确使用,能够最大程度避免司乘人员在事故发生时受到更为严重的伤害。

  2020年5月11日,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称,在沪昆高速1665km处一施工路段,一辆越野车发生侧翻,需要救援。

  接警后,黔东南州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三中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让人疑惑的是,民警在现场只发现了两名中年男子,却没有发现事故车辆。这时在驾驶员的指引下,民警才在一个位于施工路段内的深坑里,看见肇事越野车。这个所谓的坑,其实是在建的环城高速排水系统的预留位置,前方设立有安全提示牌和水码,旁边装有波形护栏作为防护设施,但始终未能阻挡越野车这一次离奇的“入坑”行为。



  民警经过询问得知,驾驶员当时是为了避让旁边的车辆,想自己右侧猛打方向,加之车速过快,车辆失控,撞开波形护板后,掉进了“坑”里。所幸的是当时车辆两名人员都系有安全带,在安全带和安全气囊的保护下,两人只是受了一些轻微的擦伤,并无大碍。



  最后,民警组织高速应急部门将肇事车辆从坑里吊出,拖离现场,并在现场重新设置提示标志及防撞设施,防止此类事故的再次发生。

  高速交警温馨提示:在驾驶或乘坐汽车时,应该时刻系好安全带;驾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时,遇到突发情况,切忌猛打方向、猛刹车,防止车辆失控,从而引发交通事故。(向尧 李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危险!昨天,黔东南一高速上货车发生自燃,32吨水泥喷射而出…
下一篇:@所有司机:请注意!5月15日起,沪昆高速玉凯段要实行封闭施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