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邮政:消费扶贫献爱心 助力农户脱贫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30 10:25:2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邮政分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惠农”项目以及黔东南总工办《开展“职工消费扶贫˙助推‘两江’(从江、榕江)攻坚活动的方案》活动要求,动员和引导全州邮政干部员工从“邮乐网”、“善融”、“拼多多”等多个电子商务平台踊跃消费购买从江县扶贫产品——从江鸡蛋,产品仅上线不到24小时,累计销售1400件。

  2月27日下午,在了解到从江鸡蛋为当地政府推荐的扶贫产品后,黔东南州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立即召集工会部门发起倡议,决定采取“以买代帮”的消费方式,发动全州全体员工消费扶贫、奉献爱心。

  涓流汇聚,可成大海,短短一天时间,累计销售1400件,销售额42000元,预计为农户创收18900元。通过拉动消费产业发展,助力从江县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为贫困村农户们送去了温暖,为助力贫困村产业可持续发展作出了自己的贡献,邮政企业和员工用爱心和实际行动架起了一座消费扶贫的连心桥,展现了黔东南邮政的时代责任和社会担当!(吴彦谊)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曝光!注意了,黔东南近期发生多起电信诈骗案件
下一篇:黔东南:这3人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