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降为低风险区,可以摘口罩了吗?黔东南州疾控专家回复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4-15 13:31:47  来源:掌上黔东南  

  日前,贵州省卫健委官方网站发布消息,从4月7号24时起,贵州省全部县市区、特区、新区风险等级调整为低风险地区。这意味着黔东南也降为了低风险地区,那这是不是对居民个人防护的要求降低了呢 ? 我们平时出门还要不要戴口罩 ? 下面我们一起来听听黔东南州疾控中心的专家怎么说。

  黔东南州疾控中心副主任邓茂铭:

  虽然贵州已全部调整为低风险地区,但是我们目前面临的境外输入风险是比较大的。同时,4月8日武汉解除离鄂离汉通道管控措施后,已有大批人员来黔返黔,我州也会面临新的疫情输入风险,所以还不能放松警惕。建议现在大家还是不要扎堆,尽量减少外出,在不能保证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大于一米的情况下,还是建议要戴口罩。

  摘口罩是我们所有人共同的心愿,但是,疫情还没有完全结束,大家千万不能掉以轻心 ! 该做的防护,一定要做到位,在必须戴口罩的场合,一定得戴上 ! 坚持再坚持,一起期待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考生请抓紧!贵州2020年高考补报名今日开始
下一篇:黔东南人注意,未开学之前,学校不得做这件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