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黔东南州民族博物馆3月20日起恢复开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8 11:15:33  来源:黔东南州民族博物馆  


尊敬的游客、市民朋友:

  按照《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转发〈国家文物局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有序推进文博单位恢复开放和复工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印发<贵州省公共文化场馆及文化和旅游企业有序复工工作指南汇编>的通知》、《贵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疫情监测管控救治组关于印发〈贵州省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四)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我馆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基础上,为满足广大观众公共文化服务需求,决定于2020年3月20日起,有序恢复开放。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开放时间

  每周一为博物馆闭馆日,周二至周日9:30—16:30正常开放,节假日不休。每日9:00—9:30展厅通风,16:00停止入馆,16:15开始清场,16:30展厅通风、清洁、消毒)。

  参观须知

  1.分区分级进行疫情防控,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常识和注意事项。

  2.进馆参观观众自觉使用微信扫描“贵州健康二维码”主动登记个人相关信息,然后向工作人员出示登记结果,接受体温检测,如实告知身体状况,经同意后出示身份证进行实名登记方可入馆参观。

  3.来自重点疫区的游客主动配合填写《游客健康状况登记表》

  4.如有体温超过37.3℃、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需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禁止入馆参观。

  5.进馆参观观众必须正确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予进入,同时注意个人卫生,自觉维护环境安全,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文明观展,在参观过程中不得随意摘脱口罩。

  6.为避免人多扎堆产生交叉感染,原则上每次入场人数限15人以内,参观时实行人与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按设定线路有序参观。

  7.团队参观需分时段、间隔性入馆,每批次不超过15人,避免集中入馆,实行分散式参观,严控人员聚集。

  8.疫情防控期间暂不提供人工讲解服务,游客可到接待处领取智能导览设备,体验自助导览服务。

  9.疫情防控期间,每日接待量累计不超过450人,当日接待量达到上限后,将停止进场。感谢广大观众、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参观咨询,请致电:0855-8068089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名单公示,黔东南这个地方上榜!
下一篇:黔东南人注意!拒绝隔离、不如实填报健康申明卡可入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