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多部门开展“3·15”消防产品和电气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3 10:03: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为进一步规范全州消防产品和电气产品市场环境,严厉打击销售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切实提高全市人民消防产品和电气产品质量意识,全面提升社会面抗御火灾能力,3月12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州、市两级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开展了“3.15”消防产品和电器产品质量专项整治行动。



  检查组来到凯里五金机电市场,对市场内的商户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消防指战员都会仔细查看消防器材生产许可证,产品说明书、消防产品市场准入证明、以及其它各类消防产品质检报告等内容,测试消防产品质量、标识以及来源渠道。现场还对电气产品随机抽查进行现场试验,对部分不合格产品予以下架处理,收缴了部分不合格产品。同时,检查人员结合各自监管职能,对消防和电器产品的真假辨认方法进行了重点宣传,引导消费者正确选用合格产品,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此次行动,检查组共检查销售单位10余家,现场责令下架产品信息不一致消防水带20余盘,封存收缴劣质电器产品、消防产品200余个。



  按照部署安排,全州17个县市同步开展联合整治专项行动。下一步,黔东南州消防救援支队将继续协调、完善多部门联动机制,加强沟通合作,形成整治合力,把好消防产品和电气产品源头关,以铁腕整治的手段严厉打击制售伪劣产品行为,规范、净化消防产品和电气产品市场。 (朱双竹、薄纯鹏、王金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战“疫”中,苗乡侗寨最美的风景!
下一篇:最新公示 | 黔东南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