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返工人员大巴车内突然昏迷 巧遇高速交警顺利送医救治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4:41:1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3月5日下午15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一大队一中队民警在沪昆高速1725公里(小地名大良田)处处理交通事故时,一辆护送返工人员的大客车停在民警旁边,驾驶员着急地走下来向民警求助。驾驶员介绍说自己车上有一乘客昏厥,情况不明,非常危险,如果不急送医,害怕会有生命危险。

  由于当时车流量较大,路面上的车辆处于缓行状态,接到司机求助后,为了保证现场安全,民警让大巴车跟着警车先开往麻江服务区,查看具体情况并做出救援方案。

  客车到达麻江服务区后,民警随即上车查看情况,在客车的狭窄的过道上,一名三十多岁的男子平躺着,精神状态十分不好。驾驶员对民警说,自己已经联系120急救车。民警根据当时高速公路上车流缓行的情况判断,救护车赶到现场,至少要40分钟左右。民警当即决定用警车开道,一路将大巴车护送到麻江县人民医院。

  民警一路上利用警笛喊话,让前方车辆避让,为后方大巴车上的病人让出生命通道。原本需要半小时的路程,民警仅用了15分钟就将大巴车安全护送到了麻江县医院。

  虽然男子在到达医院前,已经苏醒过来,本着对患者负责的太对,早已等在急诊科前的医护人员,还是将男子接进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救治。

  为了不让客车及车上人员逗留,医院人员接走患病男子后,民警又将大巴车及车上其他乘客带上高速公路,让大家平安踏上返工之旅。(向尧、孙瑜 )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最新消息!黔东南这条公路改扩建项目将于6月底完工
下一篇:黔东南州邮政管理局赴帮扶村查看疫情防控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