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 黔东南州两名交警被省公安厅记个人三等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9 16:21:5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日前,贵州省公安厅下发《贵州省公安厅政治部关于给李云宏等4名同志奖励的命令》,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宣传科民警杨锐、黔东南州黄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辆管理所所长张欣两名民警分别被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杨锐(右一)在一线采访报道。

  张欣通过视频和孩子聊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在贵州省公安厅党委、黔东南州公安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广大民警、辅警忠诚履职、不惧艰难、冲锋在前、连续奋战,全力投入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特别是加大正面宣传报道力度,凝聚起了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为防止疫情扩散和维护社会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批抗“疫”先进典型。

  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菲(右)向杨锐颁奖。

  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唐菲(右二)与杨锐合影。

  州公安局政治部副主任高燕(前排右三)向张欣(前排右四)颁奖时合影。

  杨锐、张欣两人充分发扬公安交警队伍的优良作风,以“主力军”的姿态冲锋在前、坚守一线,奋战在疫情防控最前沿,用忠诚责任、使命担当筑起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钢铁防线。 (唐光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人事任免 | 黔东南州17名州管干部任前公示
下一篇:最新消息!黔东南这条公路改扩建项目将于6月底完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