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州开设专栏刊登抗“疫”优秀交警事迹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7 10:16:0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强化典型宣传,弘扬正能量。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在支队公安内网开设“交警故事”专栏,刊登抗“疫”优秀交警事迹,目前,共刊登了50余个民警辅警抗“疫”先迹事迹,达到了“宣传一个,激励一片”的工作效果。

  该支队宣传民警、辅警随警作战,用心用情挖掘一线“抗疫”交警故事,推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接地气、暖警心的新闻作品,并借力报刊、电台、两微一抖等载体,全方位、多角度、多媒介进行对外宣传报道,为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凝聚起了共克时艰的精神力量。此外,该支队在公安内网显著位置开设“交警故事”专栏,以工作简报形式,将在疫情防控中的民警、辅警的突出事迹进行对内宣传报道,注重发现、总结、推广一线先进典型,大力宣传民警、辅警在疫情防控中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精神态度和勇挑重担、无私奉献的感人事迹。(唐光新)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如何加强个人防护,黔东南发出新通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公路、水路客运班线全面有序恢复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