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邮政分公司到麻江县开展暖心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6 11:5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月21日,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率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石开鹏、朱卫平赴定点帮扶的麻江县宣威镇比富村,携手州邮政分公司开展“战疫魔·送口罩”暖心活动。


  携手州邮政分公司捐赠2600个医用口罩

  在比富村村委会,州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将2600个医用口罩交到了该村支书和驻村第一书记手中,并嘱咐尽快送发到村民家中,尽早发挥防护物资作用,本次支助物资价值共5000余元。州直机关工委领导班子还实地考察调研了即将作为该村集体支柱产业发展的斗鸡养殖基地和养羊建设基地。


实地考察调研斗鸡养殖基地


召开比富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座谈会

  在比富村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座谈会上,州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高俊华对比富村“打赢两场战、夺取双胜利”提出要求。他强调,比富村虽已脱贫出列并完成清零工作,但清零工作尚未接受国家验收,疫情风险也未完全消除,不能麻痹大意,要站位全局,统筹兼顾,树立必胜信心、决心,坚决“打赢两场战、夺取双胜利”。一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继续开展1名武汉返乡学生以及接触人员的日常健康监测和监管,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村内红喜宴席要往后推迟,丧葬活动要从简,按照当地党委、政府疫情防控要求有序组织群众外出务工,巩固零疫情发生成果,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二是要做好脱贫“清零”迎检准备工作。加快村集体经济支柱产业发展,动员经济能人、困难群众参与集体产业发展,做好产销对接,建立好利益连接和分配机制,进一步巩固“清零”工作,再次清查迎检资料,培训好迎检向导,确保迎检万无一失、精彩“清零”。三是要做好春耕备耕工作。主动作为、积极对接,备好群众春耕备耕所需物资,有效动员群众,调整种植业产业结构,确保增产增收。(金应洪)

责任编辑:邹庆【收藏】
上一篇:州直机关工委携手州中医医院、州邮政分公司赴帮扶村开展暧心行动
下一篇:黔东南:16列返岗专列,已输送农民工2千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