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停车小解,粗心儿子弄丢母亲,求助交警才找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14:56:31  来源:ZAKER黔东南  

  春节期间,全国爆发了大范围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贵州省黔东南州公安交警部门在投入抗击疫情保卫战的同时,还要积极保障自己辖区的安全畅通,做好群众的求助工作。

  2月8日上午9时许,黔东南州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六大队一中队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自己把母亲弄丢在高速上了。由于男子情绪激动说不清楚事情缘由,值班民警便立即通知正在附近巡逻的中队长杨显及辅警欧帮成前往男子所处位置了解情况。

  见到民警的到来,男子哭泣不已,断断续续向民警说明自己的情况。原来男子姓庞,与母亲及其表弟从四川老家出发准备前往广东,由于腹痛难忍便在厦蓉高速路边停车小解,随后便驾车前行。

  当行驶约5公里至厦蓉高速榕江四格服务区附近时,才发现坐在后座的母亲不在车上,且母亲电话没电无法联系。于是庞某从服务区掉头在该路段来来回回找寻了三遍,仍然不见母亲踪影,不得已才拨打了报警电话。

  杨显安慰庞某,让其先到四格服务区稍作休息,等候民警消息,同时在一路多方工作群中发布消息,看看在路面巡逻的其他工作人员是否遇见过庞某母亲,一边驾车往前寻找。




  终于,经过认真排查后,杨显一行在乔果山隧道内发现了庞某母亲,此地距离四格服务区已有 10 余公里。原来庞某停车小解时,母亲也不吭一声下车去小解;庞某返回车上后,其与坐副驾座上的表弟都没留意看后排,便驾车继续前行。

  由于车流量很大,杨显在路边停好车后赶紧跑到隧道内将庞某母亲带出隧道外,并电话通知庞某到前方的榕江服务区来碰头。在榕江服务区,庞某抱着母亲痛哭,生怕自己把母亲真的弄丢了。

  事后,庞某紧握杨显的手一直对其鞠躬表示感谢,在交代好庞某相关安全事项后,杨显一行又开始了新的一轮防疫保畅攻坚战。(杨艳阳、粟多本)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发布通告:疫情防控检查点,这类符合要求的车辆优先便捷放行
下一篇:疫情通报!2月10日12-24时,黔东南州新增2例确诊病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