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紧急通告:锦屏县、天柱县急寻与这2名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0 12:39:54  来源:都市新闻、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锦屏县发布通知:紧急寻找与一疑似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员

  2月8日,锦屏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疑似病例密切接触人员核查工作的紧急通知。

  2020年2月7日,锦屏县定点医院隔离监测人员龙某某(男,23岁,锦屏县彦洞乡救民村人),经核酸检测结果为疑似病例,目前已报省疾控中心作进一步复核。

  为切实做好锦屏县疫情社会防控工作,根据工作需要,现将龙某某返锦过程中相关活动轨迹和密切接触人员名单下发,请各乡镇党委政府务必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力量对各自所辖人员按照相关工作要求进行核查摸底,确保信息精准、不漏一人。

  一、龙某某基本轨迹1、2020年1月20日20时57分,龙某某从湖北黄岗乘C5632次车(车厢:01,座位号:003F)前往武汉,1月20日21时25分到达武汉。

  2、1月21日04时52分,龙某某从武汉乘G4685次车(车厢:03,座位号:001B)前往长沙,1月21日6时16分到达长沙南。

  3、1月21日06时58分,龙某某从长沙南乘G6483次车(车厢:07,座位号:016C)前往怀化,1月21日9时32分到达怀化南。

  4、1月21日9时许,龙某某从怀化乘客车(贵H28865)至锦屏,于当日17时30分到达锦屏县三江镇。17时35分,龙某某入住锦屏县忠厚宾馆;18时19分,龙某某从忠厚宾馆出来到对面的泡椒原汤牛肉粉店,打包好餐饮后返回忠厚宾馆。

  5、1月22日10时51分,龙某某在三江镇清江大桥下公厕对面乘坐一辆白色轿车(贵HW6281),10时58分,车辆行驶到城南客运站后,龙某某下车进入客车站。12时30分,龙某某乘坐客车(贵H23531)前往彦洞乡,14时到达彦洞乡彦洞村抵达救民村家中。

  6、1月30日12时30分,彦洞乡疫情监控工作员将龙XX从救民村接送至县定点医院隔离点进行隔离监测。

  凡在上述地点和时间段内与该疑似病例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通告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委会登记。信息来自《都市新闻》

 

  天柱县发布紧急通告:寻找2月8日确诊患者杨某枝密切接触人员

  2月8日12—24时,贵州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新增确诊病例7例,其中黔东南州天柱县新增1例。2月9日,天柱县发布紧急寻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密切接触人员的通告。通告内容如下:

  经贵州省卫生健康委发布,我县返黔人员杨某枝(男,27岁,住天柱县渡马镇岩门村五(2)组,长期在广东务工,系首例确诊病例患者袁某波外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目前正在定点医疗机构治疗。

  2020年1月14日13时患者一家人自广东东莞自驾车返回天柱;1月15日5时左右回到天柱县渡马镇岩门村家中。1月16日至21日患者带儿子(因支气管炎)到天柱县妇幼保健院输液。1月21日至22日上午在白市镇地样村大树脚组确诊病例患者袁某波家聚餐。1月22日下午至28日在渡马镇岩门村聚餐。1月29日在兰田镇街上杨某亲戚家聚餐,曾与妻子自驾车到瓮洞镇参观瓮洞大桥(全程约20分钟,未与他人接触)。2月1日因儿子咳嗽、鼻塞再次带儿子到天柱县妇幼保健院化验、购药。2月2日下午15时作为袁某波密切接触人员之一送至天柱大酒店集中隔离观察。2月5日送至黔东南州人民医院隔离治疗。

  为防止疫情传播,现向全县征集在上述地点和时间段内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人员信息。凡在上述地点和时间段内与该患者有密切接触的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看到通告后,请第一时间到所在村(居)委会登记,并先行居家隔离观察,若您目前已经有发热、咳嗽、乏力等症状,请第一时间拨打天柱县疾控中心电话(0855-7557359)接受诊疗服务,以便及时诊治。如有隐瞒接触情况导致疫情传播的,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追究相关责任。信息来自《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党和人民同心戮力,疫情面前守望相助——黔东南州人民医院抗疫阻击战纪实报道
下一篇:黔东南州2月9日确诊病例主要活动区域或场所情况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