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聚众赌博麻将机被毁,心生不满朋友圈中辱警,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6 12:49:11  来源:掌上黔东南、剑河县公安局  

  朋友圈中辱警,锦屏公安逮他没商量

  2月2日,一徐姓男子因对公安机关捣毁了一聚众赌博的麻将室不满,在朋友圈中公然辱警。锦屏县公安局查明事实后,连夜将该男子抓获。

  为有效控制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输入、传播和蔓延,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近来,锦屏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加大了对有人员聚集赌博场所的整治力度。2020年2月2日上午,锦屏县公安局三江派出所捣毁了一聚众赌博的麻将室对徐姓男子等人进行教育训诫,并销毁了用于赌博的麻将机,徐姓男子心生不满,于2月2日21时30分,在朋友圈中侮辱谩骂执法民警为匪,严重侵害了人民警察的正当执法权益。

  辱警情况发生后,锦屏县公安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网安大队、三江派出所和特巡警大队等单位民警连夜出击将其抓获。

  目前,徐姓男子已被拘留。(来源:掌上黔东南)

  剑河县公安局南加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一名辱骂警员人员

  近日,剑河县公安局南加派出所快速查处一起辱骂警员案件,行政拘留违法人员一名。

  2020年2月3日,剑河县公安局南加派出所值班民警在接到110指挥中心转警过程中,报警人范某师不仅不听接警员电话告知内容,并在电话里谩骂接警员。经接警员表明公安民警身份警告后,范某师依然气焰嚣张谩骂接警员。掌握情况后,南加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依法将违法嫌疑人范某师传唤至剑河县公安局进行询问。经询问,范某师对其拨打110时辱骂接警员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二条第二项之规定,2020年2月4日依法对范某师给予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来源:剑河县公安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人民政府关于实施“防控疫情,人人有责”十项措施的通告
下一篇:黔东南州市场监管局“一二三四”战“疫” 为市场稳定护航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