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已致9死!海宁污水罐体倒塌事故最新通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4 14:14:33  来源:澎湃新闻   

  12月4日8点30分,浙江嘉兴海宁市召开海宁污水罐体倒塌事故的最新通报会。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从通报会上获悉,目前,涉事企业主要责任人和相关责任人已被公安机关控制。相关部门将加快事故调查工作,根据调查结果依法严肃处置事故责任人。

  经过连夜搜救,至12月4日凌晨3时许,经认真排摸并确认已知失联人员全部找 到,现场还在清理中。

  截至澎湃新闻发稿前,事故已经造成9人死亡,另有4名重伤员在医院救治。

  12月3日17时19分许,海宁市许村镇荡湾工业园区内海宁市龙洲印染有限责任公司发生污水罐体倒塌事故。

  救援人员在现场开展救援,地上到处是黑色的污水

  一辆挖掘机和救援人员在现场搜寻被困人员

  核心救援区漆黑一片,只能依靠一架无人机照明设备提供照明。电力人员也在现场开展抢修

  救援现场还堆放着一捆捆布料,被污水染黑

  由于事故涉及污水外泄,当地政府部门立即启动水体污染防治应急预案。强化对污染物截留,持续对相关河道水质进行监测,密切关注水质变化。

  同时,当地对事故家属情绪疏导及善后工作已经展开,已启动伤亡救助、心理干预等工作预案,组织力量做好伤亡人员家属安抚工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身背7条人命的劳某枝,抓捕审讯视频曝光!
下一篇:男子偷邻居女仆装还放网上贱卖 主人上网淘货时抓个正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