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女童案”一审,被告当庭认罪获刑一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1-05 15:05:37  来源:澎湃新闻  

  原标题:“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女童案”一审,被告当庭认罪获刑一年

  日前,“高校学生火车上猥亵女童案”一审判决,被告人被判有期徒刑一年。

  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11月5日从受害人母亲魏某处获取了该案的判决书。

  检方指控,2019年7月11日2时32分许,被告人刘某洪在K488次列车的铺位中间过道,趁一名9岁女童魏某某熟睡之机,进行猥亵。随后被母亲魏某发现并报警。

  长沙铁路运输法院的刑事判决书显示,法院认为,被告人刘某洪以其他方法猥亵不满十四周岁的儿童,对儿童的身心造成了伤害,侵害了儿童的隐私权和精神纯正权,其行为已构成猥亵儿童罪,依法应予以从重处罚。但被告自愿认罪认罚,并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可以从轻处罚。

  2019年10月12日,长沙铁路运输法院判决被告人犯猥亵儿童罪,处有期徒刑一年。

  判决书显示,被告人刘某洪出生于四川省攀枝花市,为大学在读学生,被羁押于长沙铁路公安处看守所。

  刑事判决书还提到,被告刘某洪向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签署认罪具结书,并当庭表示认罪认罚,对长沙铁路运输检察院的量刑建议亦无异议。

  澎湃新闻此前报道,长沙铁路公安处一名乘警告诉澎湃新闻,7月11日凌晨3点左右,接到受害者母亲魏女士报称,自己的女儿遭到一名男子猥亵。经调查后,犯罪嫌疑人刘某洪当场被控制。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花了121万买的全是假酒 买主喝了一年才喝出“真味”
下一篇:A级通缉令! 注意这20名重大涉黑涉恶在逃人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