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还敢吃吗?双汇2种产品再上黑榜:菌落总数不合格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9-30 14:27:25  来源:中新经纬  

  原标题:你还敢吃吗?双汇两产品再上黑榜:菌落总数不合格

  中新经纬客户端9月30日电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近日对2019年第1期食品监督抽检信息进行通报,通报称,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4月-8月组织对全市范围内生产经营的食品进行监督抽检,具体包括613批次,不合格23批次,不合格项目为糕点的霉菌、熏煮香肠火腿制品的菌落总数等。

  值得注意的是,在23批次不合格产品中,南昌双汇有限食品公司有两种产品“上榜”,分别为双汇老味道烤肠(300g/包)、蒜味肠(450克/包),均被检出菌落总数不合格。

  23批次不合格产品汇总表:

  来源: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  

  据了解,食品的菌落总数严重超标,说明其产品的卫生状况达不到基本的卫生要求,将会破坏食品的营养成分,加速食品的腐败变质,使食品失去食用价值。消费者食用微生物超标严重的食品,很容易患痢疾等肠道疾病,可能引起呕吐、腹泻等症状,危害人体健康安全。

  梅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表示,已要求相关县(市、区)市场监管部门及时对不合格食品及其生产经营者进行调查处理,依法查处违法生产经营行为,督促企业履行法定义务。

  这已经不是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第一次上黑榜。今年8月,上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34期省级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中,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1批次里脊肉检出禁用兽药氧氟沙星,磺胺类(总量)药物使用超标。

  据天眼查显示,南昌双汇食品有限公司是双汇集团2011年投资建成的现代化肉类联合加工企业,该公司总投资12亿元,集生猪屠宰、分割、肉制品加工、冷藏仓储、物流配送为一体,年可生产肉制品13万吨。



  图片来源:天眼查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男子网上发表精日言论并侮辱国庆阅兵官兵被拘
下一篇:这个职业太抢手!国家已出手,计划培养200万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