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湖北襄阳两男子散布“尸油”谣言被行拘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28 13:5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襄阳网警辟谣(截屏图)

  湖北襄阳两男子编造、散布“尸油”谣言,分别被行政拘留。

  27日,一则有关“襄阳殡仪馆向餐馆出售尸油”的消息在网上流传,引发网友关注,造成恶劣社会影响。

  襄阳网警发现该信息后,多方核实查证,并于27日下午公开辟谣。当晚9时许,警方分别将造谣者李某、海某抓获,两人对编造、散布虚假信息供认不讳。

  据调查,李某平日以送煤气、修电器为生。26日晚,李某在送货时经过了襄阳市殡仪馆,为了博眼球,结合平时在网上看到的虚假信息,临时起意编造了关于“尸油”的谣言,并发布到3个微信群。在此过程中,海某也参与了造谣传谣。

  襄阳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襄阳市殡仪馆8台火化炉都是采用专业厂家设计和安装,并且都采用柴油点火,火化机内温度达700℃,烟气流量达2000立方米/小时。在火化过程中,尸体器官及软组织会因高温蒸发和氧化,最终尸体火化后只剩下骨灰,不可能出现“尸油”。(胡传林)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小行星“2019 OK”与地球擦鼻而过 地球死里逃生
下一篇:甘肃干部醉驾撞死环卫工再审被判缓刑 此前免刑罚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