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2019年第一批县乡公路改造启动!包括这黔东南这4个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2-02 13:37:25  来源:天眼新闻  

  11月29日,贵州省公路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县乡公路改造项目办(以下简称县乡公路改造项目办)正式挂牌,同时,贵州省2019年第一批县乡公路改造工程全面启动。

  据了解,2019年第一批县乡公路改造工程以水城、正安、紫云、赫章、纳雍、威宁、沿河、册亨、晴隆、望谟、从江、剑河、锦屏榕江、罗甸、三都16个深度贫困县为先期开展对象,全面实施4296.5公里已路面改造为主要内容的县乡公路改造攻坚行动。工程要求于2020年5月底前全面完工。

  “目前,大部分县乡公路路面已超过设计使用年限,通行能力较差,服务水平大幅下降。”县乡公路改造项目办书记、主任钟荣炼表示,县乡公路改造工程有助于提高县乡公路通行能力,补齐县乡公路短板,改善路网结构,服务全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战略目标。

  据悉,贵州省县乡公路改造项目办计划用三年时间,分三批改造完成全省3万公里乡村公路。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召开全州铁路环境安全综合整治工作会议
下一篇:黔东南这2人吸毒成瘾未戒除被注销驾驶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